Deepsea

小随笔

新人的第一篇文章,打算写一个温柔受欢迎喜×落魄少爷懒  ,文笔不好,若引起各位不适,我道个歉,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通过小片段理解故事,就看各位姐妹的理解能力了


哟,这不是喜羊羊吗?怎么落魄成这样了?你的那些小迷妹呢?”(以下为几个巴结懒的小跟班,后期可烦人了)“就是啊就是啊” “瞧他那穷酸样”“……” 

“你们怎么能这么说喜羊羊”(喜的朋友,没错,就是灰太狼)   “你别说了,我们走吧” 


“喜羊羊,你来干什么?看我的笑话吗?”“不是的,懒羊…” “你走开😡” “走吧,喜羊羊,你的好心被当成坏意了” “懒羊羊…”


“懒羊羊,我带了你爱吃的薯片” “懒羊羊,我这有千层蛋糕,要不要吃啊?” “懒羊羊,这可是我最后一次帮你写作业了,下回你要自己写哟” “懒羊羊,我下午有场球赛,你就去看嘛” “懒羊羊…” “懒羊羊…”

喜羊羊…不要在粘着我了!”“为什么?” “因为你这样做不值得你知道吗?” “不…我认为它值得

“…



懒羊羊,我喜欢你” “…” “我知道,你不喜欢我,但是请…” “谁说不喜欢的” “什么?懒羊羊你说什么?” “呼…我再说一遍,喜羊羊我也喜欢你,听清楚了吗” “听清了,听清了ʚ(◜𖥦◝ )ɞ这么说你是答应我了” “嗯….”(脸红ing)“太好了,太好了” (单手抱懒转圈圈)“喜羊羊你放我下来” “不放不放!你已经是我lp了” “谁是你lp啊(//̀Д/́/)” “嘿嘿”


 ጿ ኈ ቼ ዽ ጿ ኈ ጿ ኈ ቼ ዽ ጿ ኈ ኈ ቼ ዽ ጿ ኈ ቼ 

好啦,结束了,是不是有短,但孩子尽力了,如果有人喜欢的话,我试试写后续当然我这渣渣文笔估计没人喜欢

评论(8)

热度(21)